农机搜索
首页 > 农机展销会

成都国际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览会CIGM China

开展时间:
2018.11.28 ~ 11.30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举办地址:
中国 - 四川 -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举办单位: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
展馆面积:
36000
客商流量:
60000 人
展商家数:
800 家
成都国际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览会CIGM China
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推动我国园林机械与国际相关行业利用技术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新的贸易平台,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和云南省林业产业协会联合主办,旻生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郑州鑫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中国西部国际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览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此次展览得到了国家林业局、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四川省林业厅、贵州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广西省林业产业协会、临沂林业产业协会、中国林业产业协会各专委会及分会等多家单位协会和众多媒体大力支持,届时将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展示他们最新的技术设备,探讨最前沿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动态。
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工作已全面启动,诚邀国内园/林业各方面专业人士参展和参会,为促进园林机械行业进步作出贡献,期待与您在CIGM 2018现场相聚!
买卖农机就上买农机网!
你是供应商?也有农机产品要卖?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