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搜索
首页 > 农机展销会

南京国际植保信息及农药械交易展会

开展时间:
2018.07.23 ~ 07.24
举办周期:
一年两届
举办地址:
中国 - 江苏 -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Nanjing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举办单位:
国家商务部 中国农业技术服务协会
展馆面积:
30000
客商流量:
50000 人
展商家数:
320 家
南京国际植保信息及农药械交易展会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强调“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并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强调“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并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并将其提升到战略高度、写入党章,这是党中央着眼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升亿万农民获得感幸福感、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为新时代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

为了加快推助农业发展,上届中国(中部)国际农资交易会于12月在郑州举办,展览面积30000平米,展位800多个,展会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根植华东市场(江苏、山东、安徽、浙江),辐射周边省份。从展会以“科技兴农,服务三农”为主题,展示现代农业新产品、新技术,同时给农资市场提供了巨大发展空间。
买卖农机就上买农机网!
你是供应商?也有农机产品要卖?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