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搜索
首页 > 农机展销会

南宁农机及农资展会

开展时间:
2018.10.12 ~ 10.13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举办地址:
中国 - 广西 -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Nanning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举办单位:
广州中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馆面积:
30000
客商流量:
60000 人
展商家数:
1000 家
南宁农机及农资展会

南方农业机械展览会(简:南方农机展)于10月12-1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展会以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强化现代农机推广,大力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努力夯实农业生产基础,打造成为南方地区政府主管机构、农机协会、学会、农机厂家、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合作社、种植大户等相关业内人士齐聚的行业盛会。成为企业开拓东盟国际市场的首选平台。

广西属亚热带季风气候,自然资源优势明显,盛产水稻、甘蔗、柑桔、蔬菜、玉米、香蕉、火龙果、芒果、木薯、龙眼、荔枝、西瓜、葡萄、烟叶、药材等多种农作物,是南方主要产粮区和经济作物基地。

近年来,农业机械及零配件已逐步成为东盟从中国进口的重要商品,广西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是东盟十国的重要贸易窗口,是连接东盟各国的重要枢纽。南方农机展的举办是顺应市场需求,将为东南亚农机行业之间提供一个贸易洽谈、技术交流、信息交流的商业平台。

买卖农机就上买农机网!
你是供应商?也有农机产品要卖? 我要发布